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后冠翻譯社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683677
傳真:(02)256837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29之2號7樓
網址:http://www.crowns.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跨足兩岸三地的翻譯公司,是由台灣和大陸通過國家級考試翻譯師、海外華人及翻譯碩士/博士學位相關學科著名大學老師所組成的專業翻譯團隊,從事全球翻譯服務。

我們可以翻譯下列語言: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俄語、越南語、泰國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

我們多樣化的翻譯服務,包括文件翻譯、口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影片翻譯、資料翻譯、履歷翻譯、打字、排版、錄音和相關的網站/網頁本地化翻譯。

如果您的公司有任何翻譯需求,我們提供了一個簡短的試譯服務,使您可以評估的翻譯品質,我們嚴格審查每一份文件,並經驗豐富的管理有效地計畫管理整個翻譯過程,經由管理和校對檢查的準確性,以達到卓越的品質翻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翻譯
主要商品服務:

翻譯語言: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粵語、泰文、印尼文、越南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法文、 德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捷克文、波蘭文、羅馬尼亞文、匈牙利文……等。

文件翻譯類型:各式使用手冊、技術文件、母語潤稿、公司行號內外部文件、網站翻譯、 商業書信、法律合約、醫學文件、書籍影帶、母語潤飾、會議報告、網頁翻譯、碩博士論文、一般書籍、一般信件……等。

口譯翻譯類型 :隨行翻譯、逐步翻譯、同步翻譯、展場翻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