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紫容
電話:(04)25609856
傳真:(04)25609875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仁和路195號
網址:http://www.ecopl.com.tw
Email:ecopl@ecopl.com.tw



公司簡介


2008年加貿與豐詳合併後,以生產給皂機與蓮蓬頭等生活商品為主要的營業內容;1982年成立以來,加貿以穩健的步伐向正確的經營方向邁進。 我們的堅持的品質是企業的重要基石。 加貿秉持「創新關懷」的企業服務理念,持續提供消費者簡單、耐用的產品。



加貿致力於產品節能與省能之研發並以全球公民為己任響應「綠色產品要求」(Eco-product requirement): 其規定內容包括省能源、易回收、低毒性、電池使用、材質標示、包裝材等,供應商須定期提供適當之產品環境資料,嚴格為綠色產品把關。



這不僅是加貿致力於推動發展「環境友善產品」的承諾,更是身為全球公民的加貿對消費者的安心宣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給皂機,感應給皂機,手壓式給皂機,泡沫給皂機,壁掛式給皂機,飯店用給皂機,按壓給皂機,省水蓮蓬頭,多段式灑水蓮蓬頭,水管,洗衣機水管,馬桶刷,小噴槍,衛生紙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