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宇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育政
電話:(06)5952887
傳真:(06)5957439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二段51巷5號
網址:http://www.yubo-diecasting.com
Email:a33783@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二十餘年,一直秉持以永續經營方式、日益求精,延至今日,以真誠、實事求是之精神來處理客戶的問題。對品質實施、產品規劃、品質管制務必做到盡善盡美,由原料材質的監控,生產過程的至產品的品質控制,皆經由工程人員以精密儀器測試良好,以提昇產品使用效益。

我們主要致力於生產各式鋁合金壓鑄產品,例如汽機車零件、電腦零組件、運動器材、電器零件、五金零件、汽車發電機馬達外殼、馬達散熱風扇、各式各樣的鋁製品… 等等,另可接受客製化與OEM代工。客戶只要提供圖面或樣品,本公司可負責由模具開發→素材壓鑄→ CNC加工→ 表面處理→ 包裝→ 出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鑄造、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機車零件、電腦零組件、運動器材、電器零件、五金零件、汽車發電機馬達外殼、馬達散熱風扇、各式各樣的鋁壓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