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傳家手工印章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9226422
手機:0981-2602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1樓(在永和國小旁邊)
網址:http://www.seals.com.tw/
Email:seals@mail2000.com.tw



公司簡介

● 產品名稱:傳家手工印章

● 網址:http://www.seals.com.tw/

● Email: seals@mail2000.com.tw

● 電話:02-2922-6422

● 手機:0981-260-266

● LINE ID:0981260266

● 微信:s0981260266

● QQ帳號:3013939189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1樓(在永和國小旁邊)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21:30,休息時間無,全年無休

● Facebook:搜尋「傳家手工印章」

●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YiUV2KFok

● 部落格:

新浪: http://blog.sina.com.tw/seals/

痞客邦:http://masaki2517.pixnet.net/album/set/1492378

樂多日誌:http://blog.roodo.com/maggie77352288/archives/cat_1813034.html

Yam蕃薯藤:http://blog.yam.com/amylee251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 傳家手工印章 ★★
一.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專業的
• 1. 全手工篆刻:開運印章、肚臍印章、公司印章、結婚對章、職業印章、落款章、紀念印章禮品
• 2. 胎毛筆、嬰兒三寶。
• 3. 神明印章、廟章、官印。
• 4. 日本印章、韓國印章、大陸印章、世界各國印章。
• 5. 立體雕刻神獸印章。(各種款式都可以)

● 網址:http://www.seals.com.tw/
● 網址:http://seal.life-guide.com.tw/
● Email: seals@mail2000.com.tw
● 電話:+886-2-2922-6422(台北店),+886-4-2202-3030(台中店)
              +886-3-530-4066(新竹店),+886-7-727-2006(高雄店)
● 手機:0981-260-266
● LINE ID:0981260266
● 微信:s0981260266
● 台北店地址:台灣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1樓(在永和國小旁邊)
● 台中店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5號1樓(在空軍醫院旁邊,中清路口)
● 新竹店地址:台灣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71號(在思夢樂斜對面)
● 高雄店地址:台灣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99號
★★ 傳家手工印章服務的項目 ★★
●個人開運印章、銀行開戶印鑑、定契約印章。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各國印章都能製作。
●公司大小印章。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各國印章都能製作。
●肚臍章、臍帶章、發財章、乳牙章。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各國印章都能製作。
●結婚對章、情人印章。
●神明印章、廟章。(可以客製化雕刻神龍、各種吉祥神獸)。
●官章、圖記章、主管章、關防印信、職章。
●紀念印章。
●代刻印章(牛角、象牙、木質、壽山石)。各種材質、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各國印章都能製作。
●印章設計、來圖設計。
●客製化印章製作(各種材質)。
●客製化雕刻鈕獸印章、神獸印章、吉祥物雕刻印章(龍、鳳、獅、貔貅、虎、麒麟、象...等等)胎毛筆。
●嬰兒三寶(包含:臍帶印章、胎毛筆、足印)。
●日本印章:日本個人開運印鑑は 実印、銀行印、認め印。日本法人会社印鑑(会社角印、実印、銀行印、認印)。日本職業印、資格印。割印・契印、校正印。
●韓國印章:韓國開運印鑑、銀行印章、個人印章 。韓國公司法人印章:公司法人四角職印、公司法人圓形職印。韓國職業印章 校正章。韓國臍帶印章、肚臍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
●中國印章:公司企業公章(圓章)、個人開運印章(圓章、方章)、落款印。臍帶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政府機關印章(圓章)。

★★ 傳家手工印章有以下特點 ★★

1.40年篆刻印章經驗,刻工精細,重視細節,品質保證。
2.每一個開運印章、公司印章、臍帶印章、神明印章、官章,傳家都能用全手工篆刻的方式、或是全手工噴砂的方位來刻印章。印章大器美觀、結合書法的筆意和篆刻的刀藝,獨一無二,無法模仿,可當做一輩子的銀行印鑑來使用。
3.印章材質超過100種以上,從各種頂級檀木印章、赤牛角印章,到頂級的緬甸玉印章,都能全方位提供。
4.傳家手工印章對於「印材的挑選」特別重視。每一個印章都經過高規格的挑選和把關,屬於A貨等級。
5.傳家可以「免費」用個人的八字和產業屬性,介紹適合你的印章材質。
6.依照每個顧客的姓名,客製化設計適合顧客的開運字體。開運字體大器、美觀,渾圓飽滿。每個印章都具有獨特性,不易被外人仿冒。
7.提供完整的刻印方式,包含:全手工篆刻印章、半手工刻印、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電腦刻印,滿足顧客對於印章的全方面要求。
8.傳家手工印章會依照每個人的生辰八字,每個寶寶的生辰八字,或是公司的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印章材質。印面的佈局,會用最重要的「易經後天八卦」來佈點連線。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五行能量,讓用印者能籍由印章的輔助,達到八字五行均衡發展。
9.每個印章都有一張印鑑卡,說明材質和相關印章資訊,品質保證。
10.使用專屬特製的紅色的印章盒子,並且將風水的四大神獸「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印在盒子的四個面,保佑印章和用印者吉祥平安。
11.贈送嚴選手工設計的印章外出袋,方面顧客攜帶和使用。
12.贈送高級的紅色艾絨印泥。
13.傳家可以免費到府嬰兒滿月理髮。
14.免費依照孩子的八字,選擇「良辰吉時」來做滿月嬰兒理髮。(需要提供孩子的生辰:年、月、日、時辰。資料保密)。
15.為了方便製作寶寶的臍帶章、胎毛筆,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免費嬰兒滿月胎毛理髮,歡迎家長來電預約。附註:嬰兒滿月理髮祝福儀式,傳家會幫寶寶免費擇日看好日子嬰兒理髮;同時儀式進行中,會派出一位專業嬰兒滿月理髮人員,以及一位專業的拍照人員。
16.預約電話:
.台北門市電話:+886-2-2922-6422
.台中門市電話:+886-4-2202-3030
.新竹門市電話:+886-3-530-4066
.高雄門市電話:+886-7-727-2006

19.免費贈送專業嬰兒拍照、專業全家福拍照。可記錄全家福照片,以及嬰兒理髮的感動過程。這些珍貴的照片,會是孩子未來長大的一生紀念,同時,也可以當做三寶足印的相片
20.為了給寶寶最大的祝福,「直接到傳家的店內」免費嬰兒胎毛理髮,傳家會免費準備「最完整的滿月剃頭十禮和特別好禮」(含專業拍照)。「到府的免費嬰兒理髮」,傳家可以免費準備「簡易型的滿月剃頭禮」(含專業拍照)。
21.在傳家店內的嬰兒滿月免費理髮,沒有任何最低消費的限制。
22.外出到府的嬰兒滿月免費理髮,因為傳家要派出兩個師父(一個專業剃頭師父、一個專業拍照師父),所以會有最低消費的限制。相關低消的金額,會跟地區而有差別,請看網頁說明,或是來電直接詢問。網址:http://www.seals.com.tw/faq.php?page=1&id=107
23.★網路無國界,對於外縣市的買家,或是世界各地的買家,我們可用「拍照片」寄Email、LINE、微信、QQ的方式,讓您挑選印章,非常方便,可信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