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翔彈簧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2)22996777
傳真:(02)2299193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0號6樓–5
網址:http://www.kaixiang.com.tw
Email:kx@kaixiang.com.tw



公司簡介


凱翔公司成立於1991年,在業界已有30幾年的實務經驗,是專業設計製造各種彈簧、線材成形及板材連續沖壓成形、鎖匙圈配件的製造公司。



「誠信、專業、品質、服務」是公司經營理念,為服務客戶仍不斷增添各項CNC自動化設備,且加強培訓專業人員,將技術不斷提昇,以降低成本、提高品質&產量,並積極開發更精密的產品,以滿足市場不同的需求,來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



凱翔專精於設計製造各種彈簧、線材成形及板材連續沖壓成形、鎖匙圈配件,如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力彈簧、勾環、彈片、線材成型、線材成型、板材彈片、拉簧、壓簧、扭簧、鎖匙圈配件……等各種精密五金產品,於汽車業、機車業、自行車業、工具業、家電業、電子業、機械業等各行業用的特殊彈簧,歡迎共同合作開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彈簧、特殊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力彈簧、勾環、彈片、線材成型、線材成型、鎖匙圈配件、板材彈片、汽車用彈簧、機車用彈簧、自行車用彈簧、工具用彈簧、家電用彈簧、電子用彈簧、機械用彈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