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裕五金鐵鍊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5)2771838
傳真:(05)2762308
地址:嘉義市東區保忠三街27巷60號
網址:http://www.juyu.wenbi.net
Email:juyu@ms9.hinet.net



公司簡介

巨裕鐵鍊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門生產製造鐵鏈不锈鋼鏈條(白鐵鏈),在業界擁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以及良好的信譽。

巨裕鐵鏈五金有限公司的主要五金產品包括:五金類長目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五金類中目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五金類短目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裝飾鏈條(如圍欄用鐵鏈不鏽鋼鏈裝飾鏈,園藝鐵鏈不鏽鋼鏈條裝飾鏈,聖誕節燈具吊飾鏈,汽車拖鍊,汽車雪鏈(snow chain),寵物鏈(狗鏈,打結鏈,動物寵物的頸鏈,腳鏈等),曬衣鏈,燈鏈,吊燈裝飾鏈,鑰匙圈用鱔魚目鉸鏈,皮包背包裝飾鏈等等。

巨裕鐵鏈五金有限公司的其它五金產品包括: 自行車鏈條鎖,腳踏車鏈條鎖,機車鏈條鎖,摩托車鏈條鎖,機車鋼索鎖(丫索鎖),摩托車鋼索鎖(丫索鎖),附鐵鍊或不鏽鋼鏈條的號碼鎖等。其它用途的鋼索鎖(丫索鎖),掛鎖,以及S鉤,鉤子,鎖扣,不鏽鋼鑰匙圈,下古(缷克),滑車(豆滑車,鐵滑車等),伸縮器,香蕉刀,鐵勺,鐵貓(捕鼠器),鐵鏟,牛鐘,油漆刷等五金類產品。

另外,為了搭配狗鍊,寵物鏈等熱門產品,巨裕鐵鍊五金還經營銷售犬帶(狗帶),犬背帶(狗背帶)等產品。

因應不同客戶族群的需求,巨裕鐵鏈五金可為客戶訂製焊接和不焊接的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巨裕鐵鏈五金為了讓鐵鏈更加美觀實用,將鐵鏈進行金屬電鍍,可分類進行鍍鋅,鍍鎳,鍍鉻,鍍銅等技術處理。

先進的自動化鐵鏈不鏽鋼鏈條和鏈條生產機械確保了巨裕鐵鏈五金能有效提高鐵鏈不鏽鋼鏈條的生產效率,鐵鏈半成品在焊接及電鍍後皆需仔細檢驗以控制品質,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鐵鏈不鏽鋼鏈鏈條是我們對客戶永遠不變的保證。

巨裕鐵鏈五金有限公司的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產品經濟實用,物美價廉。透過全國經銷商,巨裕鐵鏈五金有限公司的鐵鏈和不鏽鋼鏈條(白鐵鏈)產品成功遍佈全國各個五金行,超商,大賣場,學校,醫院,以及公家機關等。更透過貿易公司的協助將鐵鏈不鏽鋼鏈條產品成功打入東南亞,北美洲,拉丁美洲,歐洲等國際市場。

雖然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在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但卻很普通的產品,但是我們堅信良好的產品,低廉的價格,優質的服務,以及公司內部員工的團結合作是企業永續經营獲得成功的保證。

歡迎廣大客戶趕快來電來函選購及使用巨裕五金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等鏈條類五金產品,衷心希望您能給我們機會為您服務並進一步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鐵合金及製品、金屬絲網
主要商品服務:
依材質有鐵鏈不鏽鋼鏈條(白鐵鏈)。依用途有曬衣鏈,燈具吊飾鏈,園藝用鐵鏈不鏽鋼鏈,圍欄鐵鏈,廣告看板固定鐵鏈不鏽鋼鏈,汽車拖鏈及雪鏈(snow chain),寵物鏈(打結式犬鏈狗鏈,動物寵物頸鏈或腳鏈, tie–out chain,choke chain等),門鎖防盜鏈,鱔魚骨型鑰匙,jack chain,single/double loop chain。 依需要有長中短目鏈,鱔魚目鏈,大肚鏈,打結鏈等。可提供焊接和不焊接鏈條。摩托車自行車鏈條鎖,丫索鎖(鋼索鎖),掛鎖(銅鎖及不鏽鋼鎖),類型多樣的鉤/扣/鑰匙圈/下古/滑車/伸縮器/狗項圈/各种犬帶//鏟子/香蕉刀/剪刀五金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