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昌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4)8524746
傳真:(04)8527696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擺塘橫巷3號
網址:http://www.taiwan-buckle.com



公司簡介

和昌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為一家獨資的臺商企業,創立于1985年至今約有36年的金屬小五金製造經驗。臺灣廠位於彰化縣的五金加工生產基地,中國工廠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廠內設備齊全,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設計開發技術團隊,及專業金屬扣具技術人才,生產加工過程嚴格,以品質第一為宗旨,優勢的競爭性價格為後盾,來贏得客戶的認定達到雙贏。







以創新求變之精神,配合客戶開發新產品,掌握流行趨勢,引領五金配件潮流,將平凡金屬配件打造成完美工藝品質,主要銷售客戶群為:貿易商、皮包手袋廠、鞋廠、皮革加工廠、電子廠、服裝廠、各地的銷售代理商、生產代工廠。在我們業務日益成長的今天,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外商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我們會珍惜您對我們的信任,並堅持以最完美的工藝品質,來得到您的長期支持與愛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皮包皮件五金加工製造業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加工產品:鞋飾,服裝,皮件五金,皮包手袋配件,銅扣件,皮帶扣,皮件飾品,鋅鉤,旋轉勾,狗扣,五金釦環,商標品牌配件,文具五金,手機吊飾,皮革五金,飾扣配件,水鑽飾品,焊接飾鏈,金屬吊牌,等。

沖床製品為:D型扣,登山扣,插扣,飾片,四合扣,磁扣,鑰匙扣配件,龍蝦扣,隱形強力磁鐵釦,珠鍊,,鎖扣,轉鎖,掛鎖,皮包鎖,拉鍊片,等相關金屬裝飾品..五金配件加工製造。

專製高品質:皮包配件,商標品牌,金屬吊飾,品牌五金,皮革五金。

歡迎提供原樣或設計圖搞共同開發設計.打樣.生產.銷售.共創輝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