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弼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634909
傳真:(02)254259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18巷16號1樓
網址:http://www.twpfchang.com.tw
Email:pfalufix@ms29.hinet.net



公司簡介

我司從事鋁燙片、燙鑽及相關成衣配件商品製造、合作外銷已有20年以上經驗,我們一直秉持提供最高品質、最優價格及精準的交貨期為信念,不斷設計新式樣,並提供客戶最新的流行訊息與暢銷款式,我們更歡迎客戶來樣加工製作。

自西元1985年成立以來,專營服裝輔料出口相關業務,於業界擁有良好的商譽。特別是燙片及各式應用於鞋衣服飾上的熱燙材料,皆有超過25年以上的製造及出口經驗。近年來更將各式輔料廣泛運用至3C產品、文具及禮品上,推出後大受好評。

在台灣,我們擁有鋁燙片生產工廠,因此品質相當穩定,可說於燙片製造產業居領導地位之一。而我們也與許多國際知名廠商如PUMA、PORTER、Macy’s及GAP等等,有多次合作經驗。

每一季我們都持續開發新的燙片圖案以因應時尚潮流,此外,我們也協助客人客製化所需要的設計圖案。雖然是小型企業,我們期許全體同事擁有國際視野並熱衷學習,並持續進行研發創新,以期能提供給顧客具時尚領導性的產品。

經由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測試,我們所提供的產品包含表面塗層、鋁料及背膠,皆無毒且符合環保測試標準,因此,可運用於孩童服飾以及重視環保材質的成衣上。歡迎瀏覽本公司網站,如需進一步詳細資訊,也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輔助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熱燙材料、服裝輔料: 燙鑽(奧鑽、捷克鑽、韓國鑽、環保鑽、一般鑽)、鋁燙片(台灣製造)、環保八角片、水鑽帶、包鑽、琺瑯、鋁網、雷射雕刻、珠片繡、環保亮片、鐳射片、環保樹脂鑽、樹脂燙鑽
各式鑽類五金產品:爪鑽、爪鍊、鑽釦、撞釘、網鑽、鋁網各式燙圖設計、代工、加工:服裝燙圖、鞋帽燙圖、包包燙貼、服飾燙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