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億峰彈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全
電話:(02)22866633
傳真:(02)228677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08巷14號
網址:http://www.efong.com.tw
Email:efong.spri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西元一九七九年創始以來即以專業製造各類精密大小彈簧,誠信經營,穩健成長為經營方針,在製造過程中不斷研發新技術,並在生產硬體上及管理軟體上追求日益精進,為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而追求第一品質,交貨迅速,以獲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為己任,確保客戶滿意為最終目標。

本公司管理制度化、經營合理化、生產自動化,所以,始終以合理的價格、高級的品質及強大的生產能來贏取顧客的訂單。本公司一向以買者的嚴苛要求做為品質管制的最高標準,這是本公司的保證也是顧客的信心。

億峰彈簧,自1979年成立迄今,一直秉持經營理念-品質保証,交貨迅速,促進工業升級,迎合尖端科技,並專執於彈簧系列產品之生產製造,歷年來更獲得各方業界的肯定與市場之認同,產品應用涵括五金,電子,高科技,家電,汽、機車,產業機具…等。為配合整體產業升級與提高競爭實力,及上、下游生產效率之提昇。億峰彈簧不斷改進與創新,用優良的品質連結產業、傳動市場,為客戶創造源源不絕的新動力,是企業最佳的事業夥伴。

未來發展方向會以最精密的電腦成型及標準的製造流程,和嚴格的品管體系,提供高科技、電子產業週邊產品之彈簧需求。專業代工,以交貨迅速,產品確實,價位合理,配合客戶需求,專業機器設備輸出,技術支援,與客戶並肩共創事業佳績。尋求與全球彈簧業界結盟,資源共享、分工合作、獲利共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各式彈簧–彈簧、壓力彈簧、扭力彈簧、拉力彈簧、板彈簧、線形、特殊彈簧、電池彈簧、電子彈簧、彈片、渦旋彈簧、異形勾簧、拉伸彈簧、彈簧訂製、精密彈簧、壓縮彈簧、機械彈簧、板材彈片、彈簧片、鉤環、拉伸彈簧、扭轉彈簧、電子彈簧、腳踏車彈簧、汽機車零件彈簧、小彈簧、掛勾、支架、扣鐶、線材成型、盤形彈片、不規則成型彈簧。

本公司業承製各種彈簧製品:電腦、電子、家電、玩具、手工具、汽車、機車、開關、自行車、電池、建築五金材料行業等各種不同規格與形狀,歡迎客戶客製化製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