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來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明輝
電話:(02)29813994
傳真:(02)2985700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15巷6弄8–1號
網址:http://www.laichun.com.tw
Email:service@laichun.com.tw



公司簡介

『來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二月,初期為「首益螺絲廠」,為專業螺絲、螺釘工廠,生產汽、機車及各類精密電子、電機等五金零件。為求產品之精益求精,該公司於民國八十四年八月引進多沖程特殊螺絲生產設備,致力開發特殊零件,節省以往零件需車床二次加工耗時的各項產品,提升產品的精密度及產量。由於公司積極提升各項作業流程及推展電腦作業已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十六年來,來群公司穩健經營的理念與健全生產體系,贏得客戶的信賴,落實對「品質、服務、交貨期」的要求,以及不斷貫徹實施制度化、標準化作業,期許以更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服務,與客戶維持永續的合作關係。

PS:公司生產機械鍛造,產品直徑及長度簡介:

1. 單沖程成型機最小直徑 1.7 -最大直徑 20 長度 2~350M/M

2. 多沖程成型機最小直徑 2 -最大直徑 20 長度 5~350M/M(四模四沖,三模三沖)

歡迎各同業先進,提供樣品或圖面開模及生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多沖程螺絲,特殊螺絲,內六角孔、梅花孔螺絲
1. 專業製造:各種多沖程特殊螺絲、鉚釘、植焊螺絲、內六角孔、梅花螺絲及各種五金零件。
2. 材質包括:合金鋼、鐵、銅、鋁、不銹鋼
3. 符合歐盟 RoHS規範
※ 特殊規格歡迎來樣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