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馥立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姬先生
電話:(06)2704090
傳真:(06)270719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131號
網址:http://www.bp246.com.tw
Email:a09333.a41786@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營各式團體制服,運動服飾、POLO衫、圓領衫、制服、T恤、夾克、運動帽等各式制服整體設計承製。(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醫院,航空公司,建設營造,汽車業界,農會,銀行,理容,KTV,餐廳,飯店,婚紗,美容,通信,百貨公司,量販店運動會,選舉,社團交接,工廠,廟會,紀念品,贈品等)。

更針對每一客戶的需求,款式的設計、布色及材質的搭配應用,以最適合企業CIS識別系統為藍本,來規劃一個符合客戶專業的整體形象,為您營造頂尖的公司、工廠、社團、飯店餐廳、金融航空等獨特的風格形象,並提供長期的設計以及服裝品質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
主要商品服務:
團體服,台南團體服,POLO衫,T 恤,圍裙,半長圍裙,服裝,團體制服,背心,活動背心,工程背心,班服,廚師服,廚師帽,工作服,實驗衣,制服訂做,廚師服裝,班服圖案,反光背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