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66228000
傳真:(02)663608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公司簡介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Taipei

由寒舍經營引進萬豪國際集團中符合人文藝術概念的Le Méridien艾美品牌,共同打造「時尚、人文、探索」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2010年12月正式開幕。設有160間現代化設計的客房及高級套房,多功能的宴會場地,提供融合科技化的便捷服務與新穎設施,是舉辦各式活動、會議、宴會等重要時刻的優質首選。此外,2間風格獨具的餐廳、1間時尚酒吧及1間甜點外賣店,引領旅客探索充滿樂趣與潮流風尚的食宿體驗。配合空間與環境,寒舍艾美運用當代藝術的策展概念為基礎,選擇「光和影」作為主題,集結了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美國、英國和比利時的多位當代藝術家,共近700件跨媒材、跨形式的作品與裝置藝術創作,於摩登空間中巧妙揉合人文藝術,將藝術品融入在每一位旅客都能接觸到的角落,創造了無限探索空間,透過藝術家的獨具慧眼,觸動賓客感官神經,進而激發創意思維,帶給艾美賓客超脫一般傳統氛圍的現代化五星級酒店,更於「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中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以及旅館推薦殊榮。自2012起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蟬聯2年獲得" 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 Awards"之「2013年私家地理中國旅行獎最佳商務酒店」之獎項肯定。2013年11月更榮獲來自英國倫敦”Business Destinations Travel Awards”評選為「Taiwan Best Business Hotel台灣最佳商務酒店」之獎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