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錦安商號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9830202
傳真:(02)8983050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15巷34號
網址:http://www.gim-an.com/



公司簡介

錦安公司於1950年由第一代開山祖師爺周東均 先生所創立,早期以經營呂式研磨材料、電鍍原料為主.如市輪、 麻輪、市砂輪、菜瓜輪、砂市輔(帶)、金剛砂、拋光土、電鍍光澤剖、硫酸銅 、鎳板、銠液等表面處理用品;隨著台灣生活條件的進步.客戶對產品的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有感於經銷他牌產品,品質不易控制。 1975年第二代掌門人同傳源先生毅然決定投入市輪、麻輪產生行列.由於市、麻輪品質優良 .價格合理.產品經銷台階北、中、南各地﹁當時描安公司就以要什麼有什麼著名於呂研磨廠、電輻廠.進而開拓了唐六的市場通路:當時與亞中賓業、三與化工號稱三巨曲。 1980錦安投入拋光土的研擴及生產,由於產品特性與當時生產師父習慣不合.故錦安公司一度經營口難;但由於第二代掌門人同傳源及掌門夫人陳玉卿小姐不服輸及負責任的態度.盤安公 司至今仍是信用良好,試一不二;經多年來不飾的研究及突破.在台灣僅剩的三個品牌拙光土中.仍可佔有一席之地。 近年萊.中國市境的急速開放.許多研磨、電輻工廠皆西進大唾發展;導致台灣市場快速流 失.在第二代掌門夫人的帶館下.錦安公司轉而生產一些小型及高效串的抽光產品.如蒂柄棉輪 、帶柄麻輪、帶柄羊毛輪、矽捲輪、小市輪等;因品質良好,服務迅遠、產品齊至,在短短一年 間即在首飾金噩昇快速竄起;宇錦安公司代理歐美告名牌研磨工具.產品更跨足牙科業、銀樓業.服務多元且專業。 聯招資料:地址:241台北縣三重市忠孝路三段15巷34號 電話:886-2-89830202 傳真:886-2-8983050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Dolly翡翠,玉石,鑽石,紅寶,藍寶,珍珠,祖母綠,k金台,18k,14k,觀音,佛像,招財貔貅,彌勒

主要產品︰
帶柄布輪、帶柄毛刷、帶柄棉輪、帶柄矽膠輪、布輪、麻輪、砂輪。
進口產品︰
貴金屬電鍍化學品、珠寶銀樓工具、各式工業用毛刷(鋼絲、銅絲、鬃毛)、各牌水砂紙、砂布輪、羊毛輪。
公司經營沿革
錦安公司生產布輪、麻輪、布砂輪、拋光油棒、帶柄布輪、帶柄輪刷等大如車輪,小如銅板之研磨、拋光用產品,經驗豐富,規格繁多,各式形式、規格多可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