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razy Zebra_斑馬線飾品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221195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303號



公司簡介

Crazy Zebra 瘋斑馬飾品 在台灣已經營將近20年的時間,本身為設計及製造開發起家,長期和日本飾品業界合作。 以獨特的設計感及高品質的保證深受日韓大廠的喜愛。經營多年的跨國合作及製造後,瘋斑馬飾品創辦人,反思台灣飾品界的沒落,以及相互抄襲的惡習。進而想在這一片市場中突圍,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鋼飾品牌,走在業界的前端。近幾年開始做出不斷的嘗試,先以攤販嘗試做起,測試台灣高雄地區的民眾對於先驅飾品設計的接受度,很榮幸的頗受大眾回響,進而創立?Crazy Zebra?獨立鋼飾品牌。在2011年6月開始開設門市,經過一年的審慎評估,在隔年9月開設第三家門市,並開始朝向整體造型的方向經營,希望給每一位顧客得到更全面的服務,而增加了男裝的品項。而更快的,最近,在2013年1月份開設第四家分店,更增加了女裝,使服務品項更多樣化,吸引更廣泛的客群,已達整體造型的目標邁進!在?瘋斑馬?品牌建立初期,希望可以找尋到真正適合的儲備幹部、創新創意負責任的店長以及有共同創業理念的夥伴。歡迎有自信的您加入我們的家族。 經營理念 在景氣低迷的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再敢有夢想、不再有太大的憧憬。只希望有個安安穩穩的工作能過生活就好。但在這樣的世代,?斑馬線?反而希望帶起更多的服務商機及創業機會,讓每一位還抱有熱忱及夢想的年輕人加入我們的團隊家族,給彼此更多發揮的空間及更可觀的薪資福利,?拋股?是本公司對於家族內有能力、有企圖心的夥伴給予的承諾,凡升上主管便會有多一條股利分紅制度,讓自己所工作的公司也成為自己的事業,一直是本公司不變的理念。在未來更希望將?斑馬線?發展出一套完整的規模體系,讓斑馬線成為整體造型的代名詞,不僅讓家族成員獲得更有成就的人生,更希望達到將消費者帶來的效益回饋社會的理想(如提供就業機會、造福社區、捐助孤兒院...等)。?斑馬線?將以符合時代潮流的設計呈現最獨特的鋼飾風格,兼具要求品質的保證。讓顧客了解我們的用心及注重口碑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上衣系列、褲子系列、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商品以鋼飾品為主(如耳環、項鍊、手環...等),因本公司擁有立體切割鋼工廠和自有的設計群,所以在品質及設計方面有絕對的信心,有別於一般市面的批發所拿到的產品,讓我們的服務專員在介紹時更有信心及力道。這點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更提供專業的培訓,例如銷售訓練、主管培訓、穿洞技術。要求每一位服務專員都可以將最完善的服務、優異的能力技術帶給我們的消費者,甚至是忠實顧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