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繞線機製造 – 鈞銘機械廠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816486
傳真:(02)2282054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180之1號
網址:http://www.toroid.com.tw



公司簡介

鈞銘機械廠提供全方位加工需求,舉凡繞線機零件、設計、製造、四軸加工及精密零件加工,皆可達到客戶之要求。現有 CNC 加工中心機 6 台、第四旋轉軸2台、臥式銑床龍門銑床、插床。

除此之外,也提供以下服務 :

1 各型繞線機零件及儲線環訂作。


2 各型繞線機機頭和機身搭配訂作。


3 各型繞線機整修買賣。


環型繞線機部門為因應客戶產品多元及繞線品質及時間縮短之需求,不斷研發、提昇繞線機的品質,並且針對 RUFF、JOVIL 機種。

齒輪式繞線機

齒輪式繞線機

邊滑器齒輪組導線輪

各種繞線及漆包線

繞線實景

產品型錄






繞線機零件

儲線環

各種大小之繞線

繞線機

皮帶式繞線機














品質穩定,亦受到外界及報章媒體強力肯定,歡迎洽詢。



●繞線機是什麼?




繞線機對一般人來說必定相當陌生,因為只會出現在工廠裡,不會出現在你我的日常生活當中。

簡單來說,繞線機所做的就是繞線,用以將電子產品中的漆包線圈固定起來,包括電視、耳機、喇叭、收音機等等,只要是需要電感應圈的電子產品,都需要使用繞線機來製作電感應圈。如果少了電感應圈,就算裝電池、接電源、求神拜佛,這些電子產品也不會運作的。

紡織業也需要使用繞線機,因為紡織機上需要安裝紗團,才能進行紡織;但包括毛線、人造纖維線等等,製作時必定是呈現剪不斷理還亂的場面,因此生產過程的最後一道步驟,就是使用繞線機將線圈繞成紗團,以提供紡織機使用。

另外,一般電線、電纜線若需要標準化販售,也需要使用繞線機將所有電線捲成相同規格。

綜合以上幾點,繞線機本身只執行「繞線」這個動作,藉以取代人力繞線。不管是哪個產業,只要是大量生產、標準化,並需要線材,都會使用到繞線機。

●為什麼要選擇鈞銘機械廠的服務?


鈞銘機械廠希望以最熱誠的服務,來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擁有最專業的機器、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加上對於產業的豐富知識以及多年累積的工作經驗。鈞銘機械廠可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

齒輪式繞線機


【繞線機】鈞銘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180之1號

電話:(02)8281-6777

網址:www.toroid.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各型繞線機零件及儲線環訂作。
2.各型繞線機機頭和機身搭配訂作。
3.各型繞線機整修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