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詠升工程行


聯絡人:王智瓘
電話:(07)3532524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鹽埕巷8之12號
網址:http://www.99385386.tidi.tw/
Email:ecs.Ki2004@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詠升工程行為提供專業高雄鍛造工程服務,鍛造扶手、鍛造欄杆、鐵件製品為我們最具專業經驗及知識的項目,在高雄地區有一定地位。舉凡各式欄杆工程、扶手等等,我們一向秉持「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態度,針對不同顧客、不同裝設地點進行測量、設計,並提供建議、諮詢,必須以如此用心的態度,才有辦法將鍛造扶手、鍛造欄杆工程發揮到淋漓盡致。



詠升工程行主要從事房屋設備安裝工程,以鍛造欄杆、鍛造扶手為主要服務項目。主要服務區域位於高雄,在高雄縣市有一定名聲,這一切歸功於詠升工程行的高服務品質以及專業態度。不馬虎、求精益的精神,在鍛造扶手、鍛造欄杆等工程方面已達到相當專業的地步,也提供鐵件製品,只要顧客上門,我們便全神貫注,從諮詢、評估、現場查看、測量、動工,每個細節絕不馬虎。我們知道顧客要的是最專業的品質,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另外,也提供鐵件製品,讓顧客選購。



最專業的高雄鍛造工程,鍛造扶手、鍛造欄杆、欄杆工程、鐵件製品,樣樣具備,就在詠升工程行。



詠升工程(高雄鍛造扶手)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鹽埕巷8之12號

電話:(07)3532524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金屬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鍛造扶手、高雄欄杆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