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重暉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芳春
電話:(02)29840040
傳真:(02)8981774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1段118巷6弄11號
網址:http://www.chungweia.com
Email:chung.weia@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重暉企業有限公司主力產品為「伸縮鑰匙圈」,該項發明榮獲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及本國專利權。此項產品係針對手機、鑰匙及識別證等隨身物品之使用及攜帶,主體採堅固之不銹鋼或輕便之塑膠材質,再加上具伸縮性質的設計,使線材或鋼絲可輕鬆拉長或縮短。應用在各式隨身攜帶品時,可固定在皮帶、褲帶或皮包上,不但容易拉出使用,物品也不會掉落、遺失。



該公司負責人也是發明者─施永樂先生表示,有鑑於鑰匙、手機、搖控器或公司識別證等個人隨身物品需隨身攜帶,一般人會使用手機套、鑰匙圈或直接放在口袋等方式,但遇到要使用時需解除環扣或從套中拿出十分不便,不小心還會摔落或遺失。針對上述問題,該公司遂開發此項產品多功能的「伸縮扣」。採伸縮彈簧線結,配帶在身上可伸縮自如,由於具伸縮功能,使用物品時不必將整個扣環解開,只需單手便可輕鬆拉起物品。碰到拿鑰匙開門、講手機或使用識別證刷卡時可立刻使用,完畢時線材自動收回。



該伸縮扣用途廣泛,如手機、皮夾、手電筒、鞋刷、搖控器、小刀片等多種物品,重量約20克,配帶沒有負擔,承重能力也很強(超過1.5公斤)。此外,面板可印製企業商標或圖案,作為公司員工使用或企業贈品等用途,增進企業形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鑰匙扣.鏈.繩帶
主要商品服務:
彈簧梢,插梢,伸縮鑰匙圈,不銹鋼伸縮扣,識別證拉夾,手機伸縮安全繩,刀剪,伸縮扣,隨身工具安全繩,伸縮扣,展纜品伸縮安全繩,各大廠牌金屬配件,導電端子,電池彈片,背夾彈片,發
條產品,伸縮吊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