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建氣動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慶洲
電話:(02)29063289
傳真:(02)290137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31號之2
網址:http://www.hsiehchien.tw/



公司簡介

協建氣動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6年(民國75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並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多年來頗受客戶好評。創立初期,協建的產品深受燈飾及電腦裝配組裝業者青睞,為因應業者需求,研發設計出許多燈飾及電腦外殼裝配所需之專用工具及專用套筒,直到現在都是業者最信賴的廠商;在燈飾及電腦外殼組裝事業工具上堪稱佼佼者。



近年來在組立作業工具上,除了自行研發產品外,也引進品質優良、操作方便的氣動扭力起子、電動起子等等。未來,協建將繼續秉持專業、品質、效率,來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



在多年的誠信經營與用心服務中,協建氣動憑藉其優質的產品、實惠的價格與周到的服務在氣動工具業界享有盛譽,更是深獲廣大顧客的好評與肯定。如今的協建氣動有限公司更是成為廣大顧客心目中購買氣動工具之理想合作夥伴。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展望未來,協建氣動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更加積極努力,以更優質的產品、更實惠的價格為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務,做您身邊真正值得信賴的氣動工具銷售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氣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精修各種廠牌氣動工具:
. 各種特殊套筒、製具
. 氣、電動起子
. 氣動打磨機
. 氣動修邊槍
. 氣動攻牙機
. 氣動拉釘機
. 氣動接綫鉗(端子鉗)
. 氣動扳手
. 氣動起子(風批)
. 電動起子(電批)
. 生產線組裝用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