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甌菲斯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Leon Li
電話:(02)89727288
傳真:(02)8973575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27巷30–1號
網址:http://www.ofs-key.com
Email:ofs_sam@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甌菲斯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經營小五金鑰匙圈出口歐美的相關產品,憑藉著完善的生產品質與配套包裝設備,讓客人能從下單至出貨皆能一條龍的完整服務,且更令整個產品的出貨速度與價格在市場上有著一定的優勢。

甌菲斯在2006年更為了因應客戶的要求增設了禮贈品路線!主要產品裡有『創意用品、電腦周邊用品、電子禮品、五金塑膠禮品』,在大陸更設有自己的採購開發部門與驗貨部門,從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均以優質、高效的精神將產品交於客戶的手中!

甌菲斯致力於建立一個誠實互信以服務為本的商業舞台,以最誠信的態度與最嚴謹的生產品質竭盡的為廣大客戶服務,我們歡迎各大公司、業務人員與我司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鑰匙扣.鏈.繩帶、刀/剪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禮贈品開發製作/客製化產品,指定化產品
2.專業五金禮贈品開發製作/LED手電筒,瑞士刀,工具鉗,開瓶器,生工具,造型金屬產品,迷你工具組
3.歐美key accessories產品開發製作/金屬鑰匙圈,皮製鑰匙圈,塑膠鑰,伸縮鑰匙圈,分離扣鑰匙圈,LED鑰匙圈,球類鑰匙圈,鞋類鑰匙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