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2526900
傳真:(02)82527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68號6樓
網址:http://www.oitc.com.tw
Email:belle@oitc.com.tw



公司簡介


數年前日本最大的系統整合顧問公司-(株)大塚商會,看好台灣工業界極力追求高利研發、品質提升的市場契機,跨海來台設立了台灣法人代表-大塚資訊科技(OITC),作為日本總部亞洲事業發展的統籌中心。歷經近多年來的成長茁壯,承蒙各界的支持,我們在軟體市場行銷及客服滿意度等方面均名列前茅,透過併購策略,陸續吸收了產業界的管理菁英及技術專才,使我們在台的技術服務陣容更加堅強。同時也積極與國內外事業夥伴進行策略聯盟,並展現優異的合作成果,使大塚資訊科技在電腦繪圖、工業設計軟體系統整合的市場佔有率,逐步邁向第一。



我們堅信,OITC事業的穩定成長,對台灣社會及產業的技術提升,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我們也很榮幸能與各位產業菁英攜手,為台灣企業的成長貢獻一份心力,透過跨越文化及國界交流,深刻感受到台灣人在事業發展上的旺盛企圖心及宏觀的思維,更將其成功的融入我們企業的經營管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圖文處理軟體、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業及營建業CAID / CAD / CAE 電腦輔助設計軟體銷售
PDM 產品資料管理 / 資訊安全 / 數位建築 / 遠端視訊等解決方案提供
創意美學設計中心
原廠正式授權訓練中心
顧問諮詢服務/客製化程式提供
政府輔導計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