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丹淳咖啡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7)222505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11號1樓



公司簡介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始終致力於創造無限『食慾』的丹淳咖啡,無論在經營或管理上均有獨到之處。餐點的設計,以現今最受喜愛的輕食、三明治、沙拉等為主,輕鬆零負擔,搭配焗烤增加口慾之感,再為上班族配套義式及中式簡餐,義大利麵等,提供完整豐富美味的料理。全天候的供餐,帶給顧客相當的便利性,無論在哪個時段都能滿足自己當下的心情挑選想要的味蕾。全數堅持以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的餐點,無論是蔬菜水果沙拉也是現點現切保持新鮮蔬果的鮮甜,青脆水份,更擄掠了新舊顧客的芳心。



*採用原木做暖色派的裝潢,為讓用餐的朋友有回家的『溫馨感覺』。沒有制式化的服務在你身邊喋喋不有親切的笑容,體貼的服務,讓顧客毫無拘束的置身在〝丹淳咖啡〞怡然自得的氛圍中。店前有原木平台及兩旁的綠意盎然的綠色植物托襯,景觀舒適怡人,綠意盎的植栽輝映著街道的垂柳,更讓人如沐浴於大自然中,寧靜而美麗。



〝單純〞吃喝,吃喝在〝丹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義式輕食,咖啡,茶飲,簡餐,焗烤,義大利麵,鬆餅,蛋糕,冰淇淋...等各式點心
咖啡深得顧客心,香醇濃郁,只要品嚐過,便會愛上它
三明治皆以丹麥吐司搭配各種獨到的食材與新鮮蔬菜製作,值得嚐鮮
漢堡類顛覆一般傳統的漢堡,而是採用丹麥菠蘿,義大利拖鞋麵包,養身五穀的布穀堡,客製化的選擇,想要如何搭配~隨性!!
我們的焗烤有別一般商家,厚厚的起司再拉絲,一定讓你驚艷
所有看得到吃得到的食料,全是出自親手製作,並無任何便利性的現成加工品,給顧客的內容物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放,來過的顧客都是帶著滿足的笑容喔!
任何餐點只是親自試過才能體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