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鴻工業有限公司大園廠


聯絡人:賴小姐/蔡經理#11
電話:(03)3859056
傳真:(03)3859055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內海村中山北路268巷9號
網址:http://www.jeannhuang.com.tw



公司簡介

建鴻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本著豐富的經驗以及優異的專業技術,二十多年來長期致力於各類型高品質之鋁陽極處理、自然發色、鋁硬陽處理、噴砂、髮線、拋光、蝕刻、陽極及染色技術的研究與開發。 本公司秉持「技術本位、品質優先、持續創新」的經營理念,持續不斷的引進及開發各種先進的生產設備,目前最長的物件可處理長度已達8.3m,傲視國內業界!優良的設備搭配擁有純熟技術與經驗的經營團隊,所生產出來的產品於業界累積卓越的口碑,並贏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肯定! 為提供客戶更加優質、滿意的產品及服務,本公司除台北樹林廠外,更於2000年設立桃園大園廠擴大營業規模。目前一共擁有5條生產線,無論在生產作業的質、量以及效率上,均能滿足客戶對產品更高的要求。 為善盡企業對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本公司不惜投入鉅資、建構完善的汙水處理設備,整個污水處理過程均以嚴格、專業的態度進行。本公司亦經SGS認證合格,全製程規範均符合RoHS綠色環保要求,我們深自期許能為地球盡一份保護之力! 有感於產業之日新月異,建鴻工業將不斷的投入創新及研發,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同時以更虛心、穩健、精益求精之態度,繼續努力向前邁進。俾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達到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鐵合金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鋁陽極處理、自然發色、鋁硬陽處理、噴砂、髮線、拋光、蝕刻、陽極及染色技術的研究與開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