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樂台式涮涮鍋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02)2886689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69號



公司簡介

ola cafe’ (富泰小館)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69號,是一間很不錯的意大利簡餐店,店裡的食物非常美味,而且在價位上非常的平價,深受許多客戶的喜愛。店裡因為許多客戶愛戴,所以用餐時段常常是客滿的狀況,由於產品皆為現作,外帶請提早30分鐘預約,才不會久候喔。

富樂台式涮涮鍋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1號採用南部自家種植的白甘蔗熬湯,特色為久煮香醇,吸收配料的精華後越見甘美;此外尚供應味噌鍋、麻辣鍋、羊肉爐等選擇,提供豐富味覺饗宴。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供應的食材均由員工試吃通過後才上桌,講究新鮮美味的堅持不在話下。
海陸鍋400元/超大份量是這裡的堅持,除了滿滿的蔬菜盤,每日由基隆漁港配送的海鮮,上等的神戶牛肉片,還有料好實在的魯肉飯、甜點及無限供應的飲料吧,著實令人大呼過癮!
以白色為基調呈現明亮潔淨,讓人心舒展。歡迎大家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火鍋、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ola cafe’ (富泰小館)餐廳以意大利麵,德國豬腳,牛排為主

富樂台式涮涮鍋供應白甘蔗鍋、味噌鍋、麻辣鍋、羊肉爐等選擇,提供豐富味覺饗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