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匠鮮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經理/ 徐先生
電話:(02)25221785
傳真:(02)273390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公司簡介

匠鮮股份有限公司是“Oriental (株式會社)”在台灣欲推廣“Oriental Curry”而創立的公司。“Oriental (株式會社)”是於戰後不久的昭和20年(即1945年)11月,在日本首次開始製造並銷售速食咖哩,具有悠久歷史的食品製造商。“Oriental Curry”一方面將焦點放在食物的原點「健康」上,堅持使用天然高品質原料,而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原料,另一方面則不斷致力於研發優良的食品以及最符合時代潮流的最新口味。目前Oriental Curry”在日本、台灣、香港都友直營及加盟門市,未來更放眼於大陸與新加坡的市場。因此“Oriental“希望將結合了健康與時尚的餐飲帶入潮流,進而能夠邁向國際舞台。

產品與服務:

享受美味食物時的笑容與推廣健康文化
【以天然素材製作的咖哩,是我們對健康飲食的堅持】
為了享受這美好的人生,保持身體健康才是不二法門。所以,除了提供美味的食物之外,「Oriental」堅持也要傳遞健康飲食的概念給所有的顧客,所以我們盡可能地減少添加物的含量,並且以製作自然食品為我們的理念。
就拿粉末狀咖哩產品來說,使用較高融點的油脂所製作而成的塊狀咖哩產品,在過去曾經引發不少爭議。因此,在「Oriental」不製作塊狀咖哩產品的經營方針下,我們堅守僅製作.銷售以自己種植的天然香辛料來製成的咖哩產品為原則。「Oriental」所推出的「Oriental即席咖哩」與「Mars Chutney咖哩」等咖哩產品,以及罐裝飲料等,莫不以邁向天然食材為目標而努力。進入21世紀,「Oriental」將繼續接受各種新挑戰。
「Oriental」將秉持過去以往的傳統,努力持續地提供給顧客「美味.健康.笑容」,這便是「Oriental」的願望。
全部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茄汁蛋包飯、鐵板豬排咖哩飯、海鮮咖哩飯等來自日本道地傳統口味的咖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