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敏華牙醫診所


聯絡人:袁醫師/楊小姐
電話:(03)6686151
傳真:(03)6686283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newsmiledental.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newsmiledental.com.tw
公司簡介:
敏華牙醫診所主要提供-兒童牙科,齒列矯正,牙齒美白以及人工植牙等專業醫療服務。我們有先進完善的設備以及完整的醫療團隊和優渥的員工福利。歡迎您的加入與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

敏華牙醫診所有著很優秀的醫療團隊,除了專業的技術外,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有著服務人群的愛心。

我們在尋找同類的夥伴,您不用擔心是否有足夠的專業能力(有最好,沒有可以再培養),重要的是您對工作的態度,和我們一樣認真負責,您對人生的態度也和我們一樣樂觀開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敏華牙醫診所主要提供-兒童牙科,齒列矯正,牙齒美白以及人工植牙等專業醫療服務。我們有先進完善的設備以及完整的醫療團隊和優渥的員工福利。歡迎您的加入與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歡迎您參觀我們的網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敏華牙醫診所為一精緻之牙醫診所,除了一般牙科之外另設有兒童牙科、齒列矯正與人工植牙特別門診。兒童牙科、齒列矯正由留美碩士並曾於加州執業的袁淑華醫師主治,人工植牙則由留德博士陳亮州醫師主治,一般牙科由王敏權醫師負責。安全、專業與親切的服務是我們對每一位就醫者的承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