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合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詩茹小姐
電話:(04)25207133
傳真:(04)25207126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富路20巷43號
網址:http://www.sehoworld.com



公司簡介

「世合實業」是位於台灣中部地區之中古機械進、出口買賣業務公司,成立至今已逾27年。初期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銷售國內、外知名品牌之各類傳統CNC設備、配件及工具,如日本「長谷川機械製作所」生產之精密CNC車床等產品。

近來因終端產品之研發、生產快速,使得本地的金屬加工業者為提昇新產品製造之稼動率亦須不斷快速取得更高精度之機械,因此從2010年開始,本公司加強從國外進口各種高精度之中古機械以迅速滿足台灣客戶之需求,並成立維修團隊以保障客戶購機後之維修,同時考量全球客戶在維修所需之各種不同零件亦加強維修零件之提供(www.sehotech.com.tw)。希望藉由我們累積27年對機械買賣、維修之經驗來全面性的服務我們的客戶,並期能與客戶共創漂亮的業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銷售電腦車床及中古工作母機進出口並代理日本長谷川機械之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