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電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316230
傳真:(03)5424856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78巷23號2樓



公司簡介

上電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7年七月份,公司秉持誠信服務的理念永續經營,使得上電於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商譽與信用。
專營於工廠機電設備整合設計裝配、水系統設計裝配、空調系統設計裝配、大樓機電系統維護承攬.用電增設申請服務 。
由於公司的穩定發展、不斷朝多元化發展,民國92年公司更琢研燈光照明產業及LED運用及控制部分。
於民國94年統包承攬台北世貿夜間照明工程,並於國內公共工程首例大量引用LED洗牆
冀望各界能持續給予支持,讓'上電'繼續服務客戶不斷向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上電是國內少數橫跨電機與電子的專業廠商;本公司更投入鉅資致力於開發各項室內、室外之節能照明產品,培育專業施工團隊。除全力應用 LED 之光源特性取代傳統照明外,現更延伸其觸角,希以節能運用為主流。公司於2003年跨光電產業至今,工程&產品實績早已遍佈各個城市及鄉村外。使得上電得以為客戶端提供更為優良多元之 LED 照明產品,品質上同時亦希望提供更具有競爭性的市場價格。
  為了讓客戶端能更快速認識及體驗到此新興產業之便利,享受真正廉價、環保又節能之綠色高科技照明產品,本公司除了致力於相關產品之研究、開發、生產與製造外,我們更堅持將“提高產品品質及提供合理售價”設定為公司發展之首要目標,並以達成降低客戶使用門檻為主要市場策略,以期許與客戶端能攜手在節能環保之運用上共同成長。
  上電深切感受到這份疼惜大自然的責任與使命,經營理念以實事求是,誠信熱情,永續價值,追求止於至善永不停止的創新品質。未來我們將持續致力於品牌的經營,透過新節能技術與運用產品的研發與客戶共同在市場上創造雙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