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錦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5671929
傳真:(04)2568322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660巷85號
網址:http://www.staple-fiber.com.tw



公司簡介

錦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以製造尼龍綿為主,為因應客戶提高產品品質的需要,致力於尼龍細丹尼纖維的製造,提供不織布及紡織產業的品質升級,是與顧客同心協力共創市場商機的最佳夥伴。

錦隆公司近年來,為配合市場品質及功能需求之快速演進,經常與客戶、學術研究中心或院所接軌,從事市場導向研習及協助學術界研究開發工作,並與工研院共同研發異形纖維、功能性纖維等數案,其中以改質型纖維、異形纖維、複合纖維綿、低熔點綿、混凝土纖維、靜電植絨用尼龍束及相關奈米科技之新產品等數種,已榮獲客戶廠家的讚許與肯定,更由客戶接續推展,廣泛使用著。

錦隆公司全體員工一致的信念在於穩定的品質中維續公司的進步,今後會更用心、用智慧,在專業的領域中持續求發展,從事研發的工作,提供更新、更多、更好的服務回饋客戶。

經營理念
誠信、樸實、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化學纖維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原料棉、棉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