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鋐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755832
傳真:(04)2375878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之67號12樓之3



公司簡介

●鋐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HCI』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二年年二月成立,擁有堅強的經營團隊及研發能力及獨特的製程技術,總公司位於台中市內,並在大陸廣東省東莞設子公司,目前兩岸合計員工共約800人左右。

●本公司多年來專精在鞋材之發泡中底、塑膠射出后套等鞋材、蜂巢、雪靴內套、攀帶、運動涼鞋及運動、休閒鞋類等研發、OEM/ODM並擁有獨特的製程技術,在大陸登記有六項專利並持續增加中,於90年5月間通過國際品質ISO 9001 2000年版認證,且本公司重視品質管理及顧客滿意度,在每一個製程環節上皆秉持著顧客第一,產品至上原則生產,為因應公司的快速成長,我們正積極尋找有經驗以及富有朝氣的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為每一季的OEM/ODM開發及量產作準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OEM鞋材之發泡中底、塑膠射出后套、蜂巢、雪靴內套、攀帶。
2.OEM運動涼鞋及運動、休閒鞋等成品鞋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