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勤農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楊先生
電話:(02)29182498
傳真:(02)2911631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18巷16號4樓
網址:http://www.expand2498.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我們成立至今已歷25載 , 期間創立了—勤農 “家華簾“ 及“家樂雅簾”,承蒙各界多年來的支持與惠顧,與此,致上萬分的感激與謝忱。

此外,我們代理世界知名廠商之優質布料—“日本AITEX家飾布”及”英國BRITISH ”世界一級防火絨布﹝通過商檢局檢驗合格,CNS10285-1法,報告書(90304-10260)﹞。本防火絨布適用於禮堂、舞台布幕、視聽教室、會議室、電影院、話劇場及特殊家用之窗簾布、沙發、椅套等。我們所承作之工程不勝枚舉,信用卓著、有口皆碑,深受客戶好評。

我們產品創新、品質優良,讓使用者能夠隨時在生活中表露出出類拔萃的獨特風格,無形中增加室內舒適清爽的氣氛,因而更能提昇生活品味與典雅氣息。

我們提供各系列產品完整的售後服務,讓建築業者、設計業者、裝潢業者、公司行號及居家使用者,免除一切瑣務的煩惱,而無後顧之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經營的產品,有室內裝潢材料、家飾布及相關工程之製作與施工。其中包括:羅馬簾、百摺簾、捲簾、威尼斯50mm橫式布片百葉簾、直立式百葉簾、25mm鋁合金百葉簾、醫院用病床隔簾、點滴吊架、浴室隔簾、各式軌道、大理石房掛以及各式福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