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和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037)991847
傳真:(037)99184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大湖村16鄰中正路金湖巷1號
網址:http://shoneche.com/



公司簡介

廣和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3月13日,公司著重於研發及製造 H.I.D. 安定器及各類型電動馬達控制器。經過多年之研發,工廠已通過ISO 9001 : 2001 國際認證,HID產品亦通過Emark E11 認証並獲得了相關的專利,產品穩定性及可靠度在臺灣同行中已達到領先水準並且不斷向國際水準邁進。為達到產品長久之穩定性及壽命長效性,R&D部門對量產產品都持續不斷的進行著耐久壽命性試驗來不斷滿足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由於本公司有著強而有力的研發團隊所以自主性或OEM、ODM接單皆能在客戶的要求之下順利完成,從高瓦數到小瓦數HID,12V到24V的突破,最後獲得國內國際客戶的認可都已證明了廣和程的生產及研發實力。本著企業長久經營的理念,廣和程將會持續不斷地研發新一代的產品,使消費者及客戶都能使用到更安全、更穩定的產品,這也是我們經營企業回饋社會的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HID省電環保照明系列
HID單燈組
HID遠近雙燈組
其他HID&安定器
點火器&整流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