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恩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陳小姐
電話:(03)5984207
傳真:(03)5981584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復興路12號
網址:http://www.enliang.com.tw



公司簡介

恩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電機、電子及建材用高分子複合材料的研發製作及部品零組件的生產製造。
多年來,恩良自立開發完成高分子複合材料BMC、EPOXY及PHENOLIC之技術。BMC、EPOXY材料主要應用於高壓、低壓之各式電氣組件及精密度高之電子零件,為電機產業、電子產業及汽車產業提供高品質產品;PHENOLIC材料的難燃特性,為建築產業提供高品質的材料及產品。
恩良公司座落於台灣新竹工業區內,廠區約一千餘坪。自1983年成立以來,即以成為提供複合材料及部品成型之全方位解決專家為使命,研究開發高品質的複合材料及成型加工。目前,恩良公司已成為國內外最主要的供應商之一。秉持著顧客優先、強化品質、研究開發、合理經營的經營方針,恩良公司將再接再厲,不斷的研究開發複合材料及生產技術,以最優良的產品回饋業界及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橡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