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光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林小姐
電話:(02)86866872
傳真:(02)86866407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49巷71號



公司簡介

信光興為一中小型專業金屬零件加工製造廠,從事各類自動化機械零件、電子零組件、精密夾具、治具、檢具等加工製造,已有40餘年以上之經驗。我們的加工製造技術,以"品質"著稱,並獲得業界一致的肯定;品質控管佳、交貨期準確、配合度高、開發能力強,多位在職技師皆為10年以上之老經驗,精通如何慎選正確材料,熟悉各詳細加工步驟流程與加工要素及公差精度的要求與維持,以確保"開發件"與"量產件"的部品、品質規範一致,所以,在加工製造業界裡,信光興佔有絕對的領導地位。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在老董事長陳正信先生開疆闢土、披荊斬棘的用心付出率領下,現已由第二代接手管理經營,而所訴求之一貫理念及其傳承之精神為:

品質(Quality)、服務(Service)、最合理價格(The Best Price)

以符合各界市場之需求,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序列產品隻加工製造均採用自動化、高效能、高精度之機械生產,輔以電腦檢出系統及檢驗工作站之檢測,可確保產品高精密度之加工要求、降低成本、節省工時、提昇品質、與客戶共同創造最大利潤。

經營理念
‧安全第一、品質第一
‧落實嚴格的品質要求
‧合理化的價格水準
‧工作效率、製程的提昇
‧高度的開發技術能力
‧永續的經營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自動化機械零件、電子零組件、精密夾具、治具、檢具。
CNC高速切割綜合加工中心機、銑床專業承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