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帛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775336
傳真:(02)272822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之6號12樓之2
網址:http://www.yapp.com.tw



公司簡介

亞帛主要經營高爾夫相關產業,並與台哥大簽約配合,成為專屬的高爾夫球加值服務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亞帛創意行銷成立於2011年10月,結合各領域專業人才共同成立。為了滿足逐漸形成的行動商務需求,我們致力開發出更簡便,功能更完整的行動平台,讓人人皆可輕鬆擁有專屬App,第一款專門為台灣高爾夫球隊設計的產品G.T.M已於App Store上架。
我們也與台灣大哥大完成簽約,建構myGolf 777台哥大用戶專屬高爾夫球場訂位平台,將於8月正式上線服務台哥大六百多萬用戶。
此外,為完整服務逐漸擴大的高爾夫族群,我們也與台北市高球協會正式合作,即將推出高爾夫球學院,特別聘請國內知名職業選手作為學院總教練,也將與美國知名大學簽訂合作,導入全美NCAA最佳高爾夫球教學系統,作為學院教學課程,希望能達成推廣高爾夫為全民運動之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