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蓋曼群島商華懋偉業精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2125066
傳真:(03)212886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二段120巷17號
網址:http://www.bjhm.cn



公司簡介

華懋控股始建於2002年,2011年裕隆企業集團和中華開發工銀投資本公司,與北京華貿紙製品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英屬蓋曼群島註冊,實收資本240000萬元。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市天竺空港經濟開發區金馬工業園內,占地面積約30000平方米,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公司毗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和天竺空港物流園。總部建設投資總額大約30000萬元,2012年全面進駐。
華懋開始以柔性印刷起步,之後投資華懋致力於電子精密模切產品的加工,隨著市場多元化需求的發展趨勢,業務範圍逐步拓展至機械自動化、手機通訊零部件加工和組裝領域。
華懋注重以人為本,將人力資源管理和技術研發作為公司發展的兩大推動力。在人才培養方面華懋能夠提供優越的環境和發展平臺,目前華懋擁有一支優秀的技術研發團隊,可為客戶提供模切技術、裝配線優化方案以及自動化設備改造等技術支援。
華懋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以提供本地就近服務為原則,力求做到快捷、高效。公司服務網路遍佈中國大陸華北、華東和華南地區、臺灣以及印度,均設有工廠及辦事處,在臺灣、北京總部設有技術研發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產品材料模切、電子產品組裝切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