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串昌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宋小姐
電話:(037)229580
傳真:(037)232696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4鄰瑞興街4號
網址:http://www.trainsound.net/



公司簡介

串昌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4月14日,以生產化學淨水劑-聚氯化鋁、硫酸鋁為主,生產過程堅持品質與專業製造,更將「品質就是顧客滿意」做為公司政策標語。發揮全體團隊精神,以合理的成本,追求客戶滿意之品質,使公司持續成長,永續經營。如今串昌企業在淨水劑同業中的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可由其核心架構「技術(Technology)、人才(Talent)、創意(Creativity)、執行力(Excution)」等四大經營理念來證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串昌企業主要營運項目為聚氯化鋁及硫酸鋁淨水劑製造,屬於傳統化工產業之一環。本土傳統產業升級,不只是追求獲利的增加,更是尋求生存之道,故放大經營視野、佈局全球、建置電子化架構,是因應全球化來臨最好的方案。串昌企業將視野放在全球運籌的經營管理上,使原有傳統的作業方式也逐步的汰換、統整,做出全盤性的規劃調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