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田晉五金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29037
傳真:(02)2993408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四棧橋53之13號
網址:http://www.thas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家門五金製造商,位於台灣台北市。我們設計,製造門五金產品的商業,工業和公共機構建築行業。我們的產品線包括恐慌/消防通道設備,插銷鎖,插芯鎖的廠家,自動沖洗螺栓和協調員。
目前,我們的產品35%出口到東北亞,東南亞及中東地區,40%的北美,25%,我們的本地市場。我們是公認的台灣領先的建築五金供應商之一,始終致力於為國際買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我們超過20年的硬件製造經驗和強大的研發團隊,加上我們的ISO 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執行,都使我們能夠不斷提升產品性能,給我們接受OEM或ODM訂單的能力。除了設施和必要的設備,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子公司鍛造廠和廣泛的業務隸屬關係與許多本土廠商,我們將在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地位。

我們歡迎您在本網站列出的產品有任何疑問,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國家鼓勵私人標籤的訂單。對於我們的最新產品目錄和價格清單,請訪問*索取資料*頁面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本公司為-門鎖五金製造廠, 工廠有兩處.本廠在新莊思源路.新廠在淡水.靠近淡水聖約翰大學.本公司對國內外商用.工業用.政府機構等大樓.提供設計製造各種建築五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主要以外銷為主,外銷遍及全球等.
主要產品:生產商業大樓.公共建築大廈等出口之防火門鎖高級水平式.鎖厘形商用鎖.及全自動半自動手動天地栓及門鎖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