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考銓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經理
電話:(04)22265040
傳真:(04)22569584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22號
網址:https://www.5138.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考銓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國家地政、行政、智慧財產等公職及專技不動產、專利師證照等考試用書及工具書種出版與發行。





自成立至今雖短短2年出版書籍已深獲各考生肯定,並於各大實體或虛擬書局通路均有販售。





考銓為加強書籍豐富內涵並結合實際教學內容,特於98年初在台中成立考銓法商短期補習班專門辦理國家地政、行政、智慧財產等公職及專技不動產、專利師證照等考試面授輔導,透過面授課程即時更新最新考題及掌握最新法規修正讓本公司出版書籍能夠讓國考考生取得最專業最精準的課程書面內容。





考銓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考試書籍出版主要目的就是結合最新考情分析及蒐集最完整考題練習讓各類科考試用書更為實用。





考銓企業宗旨為盡一切力量輔導受教學員,讓社會教育或體制外教學盡一份良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法律行政類科、不動產地政類科、智慧財產行政類科小法典出版。
◎ 各類科國家公職及證照歷屆試題擬答版出版。
◎ 各類科國家公職及證照考試用書的出版。
◎ 法律行政類科、不動產地政類科、智慧財產行政類科面授教學輔導辦課。


優質師資 縝密教材 高錄取率 貼心客服

>>>更瞭解經紀人補習課程

>>>更瞭解專利師輔導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