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莉都精品旅館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7)5918988
傳真:(07)591820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七街236號
網址:http://www.kellymotel.com.tw



公司簡介

凱莉都精品旅館己成立多年,目前己有三家店。
凱莉都精品旅館鄰近國立高雄大學及楠梓加工區出口處,建築物沿用高雄大學校舍之建築語彙,力求簡單,以量體粗獷取勝,巍峨大方。植栽綠化相襯,相得益彰,配合人文藝術氣息整體規劃,塑造出溫馨的風格。內部多樣化的格局及衛浴設備,讓商旅們能達到真正放鬆的境界。

親愛的貴賓,感謝您蒞臨凱莉都盡情享受心靈中的一室溫柔三十三款風情雅室如詩如畫,將帶給你與眾不同的回憶

東之港汽車旅館(東港汽車旅館 東港飯店)   
◎訂房熱線:08-8352229 
◎傳真:08-8352577
地址:屏東縣 東港鎮水源二街139號 
東港飯店-東之港汽車旅館鄰近大鵬灣風景區及東港鎮台17線公路旁,交通便利,設施新穎,每間客房皆為主題式設計,全區皆採用液晶電視,大型按摩浴缸附液晶電視、按摩椅等。

鳳甲商務汽車旅館  
◎訂房熱線:07-7923-556 
◎傳真:07-7923-56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甲路358號
鳳甲商務汽車旅館位於高雄縣鳳山市,地點鄰近中山高速公路五甲交流道與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距離高雄市區僅七分鐘車程,距高雄火車站15分鐘車程,小港機楊5分鐘車程,在生活機能上與對外聯絡交通上都十分便利快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館業、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旅館,目前己有三家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