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謝秋梅診所


聯絡人:謝秋梅小姐
電話:(03)3151100
傳真:(03)315027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8號1樓
網址:http://www.paragoncare.com.tw



公司簡介

本診所成立於1998年,舊址設在桃園市成功路二段,於2008年10月搬遷至大有路,診治過數萬個病人。本診所醫師堅持遵守醫學中心治療原則,在診間不厭其煩的給病患衛教,以維護信任本診所的所有病人的健康為最大原則。



本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於 2006 年 10月份成立,服務的客人已數千人,本診所引進的儀器皆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雷射及歐美最新進的設備,這些儀器都是美國FDA 通過、歐盟CE 認證、台灣衛生署認證核准的。一直以來我們診所全體人員本著誠懇的心及不斷求新求進步的精神,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醫學美容治療,讓客人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最安心的服務,輕鬆快樂的擁有美麗。



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品質,我們採 "預約制度",讓每位客人都能接受最好的服務;我們沒有商業化的緊迫盯人行銷,提供客人舒適而隱密的治療空間,可以在診所內安心接受治療,不受打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小兒科、醫學美容、疫苗資訊、減重醫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