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辰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3)3072975
傳真:(03)3072976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愛里公園三街173號
網址:http://www.geoho.com.tw



公司簡介

久和模具(東莞)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6月,公司致力於汽車車身覆蓋件、內飾件模具及各種冷沖模具的設計、製造與技術開發。公司自成立以來深得客戶信賴與好評。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一批高水平、高素質、責任心強、實踐經驗豐富的高級技術人員。採用國際上先進的模具製造技術與軟件,實現了模具CAD、CAM、CAE軟件一體化。並引用逆向工程、三維實體建模,大輻提高了模具的設計製造精度,加速了開發週期。同時公司建有一個汽車白車身(轎車、卡車)模具參考資料庫,給工藝設計與模具結構設計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公司生產能力逐年提高,通用設備齊全。現擁有台灣先進大型數控加工機8台,試模壓機7台,現年產量可達1800噸。

本公司所有同仁齊心協力欲將“久和模具(東莞)有限公司”打造成為國內外一流的汽車模具製造企業。現諸如:東風日產、奇瑞汽車、柳州五菱、保定長城汽車、東風柳州汽車、安微江淮汽車、廣州優尼沖壓有限公司、廣州三池汽車配件有限公司、廣州愛機汽車配件有限公司、廣州萬寶井汽車部件有限公司等等已成為本公司的固定客戶。公司本著“品質第一、100%客戶滿意度”的原則,竭誠為廣大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相關模具包含:
1.沖壓模具
2.檢具與夾具
3.塑膠射出成型模與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