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5)2950068
傳真:(05)2950185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坑里大埔美園區三路36號



公司簡介

『和康』食品機械公司,成立已十餘年,擁有多項的真空包裝機、肉品嫩化機、以及食品機械專利,並持續朝更加人性化、便利性、安全性的食品機械功能邁進。由於業務拓展順利、工廠規模擴大,於1998~1999年間,『和康』食品機械分別成立桃園、台中分公司,更於西元2000年,『和康』真空包裝機、肉品嫩化機等食品機械產品正式登陸日本,並深受日本食品業界的愛護及肯定。

通過日本對機械產品的嚴格需求及考驗,象徵著『和康』真空包裝機、肉品嫩化機等食品機械產品,在品質、功能上,已達世界級的水準,正式的邁向國際舞台,成為台灣食品機械製造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並於西元2001年,成功拓展歐洲、美洲食品機械市場。

如今,『和康』的真空包裝機、肉品嫩化機等食品機械產品,已遍及全球逾30個國家,國際級的專業品質、高標準的SOP化製程,一定能提供您最齊全、便利、安全、以及超值的品質與價格,和康期待能與您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機械、食品加工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