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勝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8011378
傳真:(02)2801136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14之33號
網址:http://www.westvictory.com



公司簡介

西胜電器(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台灣西勝工業有限公司投資設立,于1992年10月正式投產。工厂座落于深圳市寶安區龍華鎮上橫朗工業區,從事于五金沖壓零件,根据客戶需要的形狀、尺寸做沖床加工,目前制造的產品种類有:電腦、電器、家電外殼、延長線、電子小五金零件等。每年出貨量:外殼達8000000組;零件300000000PCS以上。
我們以合理、人性化的管理,优良的設備,嚴格的品質要求,准确的交貨,讓我們的客戶有充分的保障,并且在不斷的努力改進,做到客戶永遠的滿意并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管理設備的不良會直接造成品質、交貨期的不穩定,品質、交貨的不穩定會直接影響到客戶的生產效率,客戶的成敗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營運,為了我們公司永遠的經常与穩定,我們持續不斷的吸取新的技術,改善生產中所有缺失,為了保障客戶的權益需求,我們非常謹慎、積极地推動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標准,以更進一步的确保品質,來滿足客戶的要求,回饋的眷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于五金沖壓零件,根据客戶需要的形狀、尺寸做沖床加工,目前制造的產品种類有:電腦、電器、家電外殼、延長線、電子小五金零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