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910-1230
傳真:(02)2910123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6號8樓
網址:http://www.moxa.com.tw



公司簡介

【艾易科技(Moxa Networking)】
為MOXA集團其下一員,從2003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工業乙太網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對發展RS-232、RS-422/485與TCP/IP通訊連網技術不遺餘力,提供企業最佳、最完整的串列通訊連網解決方案,整個集團為亞洲第一大串列通訊產品(Multiport Serial Products)製造商,和全球前三大的工業通訊設備連網產品供應商。MOXA集團以自有品牌打入國際市場,產品行銷世界50餘國,全球連接超過五百萬個設備。在產品上,獲得各種軟硬體認證肯定,如Microsoft 全系列OS、Linux、SCO UNIX、Sun Solaris、FreeBSD、QNX、CE、FCC、TUV、UL…等。
在品質上,MOXA於2000年以「零缺點」的紀錄通過ISO 9001:2000的認證,並有多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標誌;在2003年同時榮獲國家磐石獎、第六屆小巨獎、第十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及九十四年度經濟部工業永續精銳獎等殊榮,2007年更獲得十大金磚公司第一名的評等。
對於「MOXA」,我們承諾以對專業和品質的執著,提供客戶超越競爭者的產品價值與服務,並以「Total Solution for Industrial Device Networking」為產品發展藍圖,期望最終贏得客戶的信賴。
同時為實踐以創新科技帶動人類生活,並將成果回饋分享於社會之理念,Moxa用一顆開放包容的心,迎接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一起為資料通信產業貢獻心力,創造卓越的工作團隊,互攜成長,建立誠信的合作夥伴,共榮共惠,實現Moxa成為台灣企業新典範的願景。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通訊電纜及光纖、通訊産品零附件、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以「Total Solution for Industrial Device Networking」為產品發展藍圖,提供客戶完整的設備通訊連網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