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環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惠娟小姐
電話:(06)5965566
傳真:(06)5955390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二段258號
網址:http://www.simplehuman.com/



公司簡介

環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HUANING ENTERPRISE CO.,LTD ) 創立於民國88年4月,生產基地計有關廟廠 ( 廠區面積10000餘坪、廠房面積7000餘坪 )、歸仁廠及七甲廠三處。本公司致力於塑膠與金屬加工相關製品的研發設計,至今已成為Simplehuman最重要的生產夥伴。產品服務涵蓋感應式產品、垃圾桶、廚房產品、衛浴產品及工作椅等相關產品。

環瑩企業矢志成為最卓越之製造廠商,提升顧客的生活品質與滿足顧客的需求。憑藉著堅強的研發實力、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上下游夥伴的互惠合作關係,除了造就環瑩企業整體營運的穩定成長,更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重視所有的工作夥伴,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更提供學習與成長的空間,在日新月異的科技領域,歡迎各方英才加入環瑩企業,共創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感應式產品
2.垃圾桶
3.廚房產品
4.衛浴產品
5.工作椅相關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