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价浤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5158580
傳真:(02)2515747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12號1樓
網址:http://www.archi.net.tw/vipweb/33327/



公司簡介

价浤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主要經營戶外木構造建材以及相關配件、漆料,並提供專業施工和諮詢服務。

本公司創立之初,台灣適逢開始週休二日,國人逐漸注重休閒生活,因此戶外木構建的需求大增,以南方松為首的戶外木材,開始廣泛地使用於我們的生活周遭,以本公司的曾經承接過的案例為例,淡水漁人碼頭(民國八十八年)、泰山香草花緣餐廳(民國八十九年)、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民國九十年)、總統官邸內部涼亭整建工程(民國九十一年)等。

近年來,國內在建築材料上的需求逐漸朝向「健康、環保又無毒」的目標發展,因此原有的南方松CCA被國內平面媒體指出其藥劑對人體的健康有致癌之疑慮後,國內防腐材開始新一波的變化,開始採用使用諸如ACQ、CA等環保無毒害之產品;近年來,國內也開始採用更為環保並耐久的塑合木料產品以及碳化木產品,並且獲得國內財團法人建築中心所頒發的「綠建材標章」,對於使用者本身的健康危害降至最低。

本公司在施工上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則,並追求施工成品的美觀和價值,頗獲業界及消費者的好評,歡迎洽詢。


經營理念
价浤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
价浤公司秉持著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的木結構建材,且成功推廣美國南方松防腐材及環保塑木。
公司專營戶外木作領域已達15年,獲得業界廣大迴響和好評,有穩固的長期客戶群。
主要結合木作室內裝潢設計,木作室外庭園造景,致力整體性銷售買賣與完整規劃施作。
价浤公司願以專業、誠摯、負責的心及我們多年的豐富經驗,為客戶創造更高品質及更多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南方松、碳化木、環保塑木、優美塑木、太平洋鐵木、婆羅洲鐵木、非洲柚木、緬甸柚木、加州紅木、花旗松、德國SIKKENS專業護木漆、日本保通護木漆、歐瑞士專業護木漆等~~

樣品及施工案例圖庫:http://www.flickr.com/photos/jh-wood/
Plurk(即時訊息發布):http://www.plurk.com/jhwoo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