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投大飯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鄒小姐/鄒先生/張小姐/邱先生
電話:(049)2229161
傳真:(049)223657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一路6號
網址:http://www.nantouhotel.com.tw/chinese/engineer/engineer.asp



公司簡介

南投大飯店位於南投市中心,鬧中取靜,緊鄰南投縣政府、藝文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兼具商務、休閒及旅遊、高爾夫球以球會友……各項活動的環境與功能。

飯店裝潢採雅緻設計,處處可見中西融合,經典現代的巧思。

南投大飯店是洽公、商務、休閒、旅遊唯一選擇!住的安全,睡的安心;以誠邀請,用心服務是南投大飯店最大特色。除了是旅遊景點、交通網絡中心、休閒、享受大自然好地方外,擁抱南投好山、好水、好空氣;在這裡山中美食.山產.山藥補身養顏美容好吃、好睡、好享受;面面環山玉山、濁水溪豐富的景觀、物產及人文特色提供最休閒的需求。

開拓您另一種心靈的饗宴,飯店的中西餐飲、大小型佳宴、辦理講習、說明會及各項活動或會議場所,具有錄音、投影、錄放影等全套設施。

以誠讓您享受優質生活的空間,客房有標準套房、舒靜套房、雅緻套房、豪華套房、貴賓套房等大小套房八十一間,設施完善,環境優美,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服務,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上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