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優泉民生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2828377
傳真:(02)8282369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23巷324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youcan-food.com.tw



公司簡介

.優泉民生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我們的母公司成立於1989年專門從事餐飲設備代理&售後服務,公司穩定成長,經營團隊為加強客戶多樣化的服務特別于1998年成立優泉民生事業有限公司,從硬體設備的買賣提升至軟性原物料食材、肉品、水產、冰淇淋等供應強化和客戶間的客情。
以最優品質提供客戶銷售,最高技術提供客戶服務,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健康服務民生產業集團。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針對不同區域市場、通路型態,配合消費趨勢變化,開發各種消費者喜愛的產品組合;讓消費者在享用優泉的產品及服務時,都能感受到這一份虔誠的愛心。在成長的過程中,隨時注意時代的潮流演進、掌握消費者的生活變遷,持續不斷拓展新的事業、順勢擴大,在適當的時機、於適當的市場、投入適當的產品或產業,並將既有的資源加以整合、運用與發揮,進而創造出相乘的績效,也直接與間接地促進了社會的繁榮與國家經濟的成長。相信必能引起社會廣大的迴響,不斷提升優泉民生在消費者心中完美的形象經營的觸角從滿足消費者基本生存需求的食品製造,與消費者攜手共創更美好的,同時將我們社會及國民的健康帶領到一個更為優質的境界。
最高技術的服務:
完善的全國服務網,提供各個連鎖體系完善的服務,搭配著專業的冷凍餐飲技術和總部協調的豐富經驗,更是讓各個連鎖總部在尋求配合廠商的不二人選…
優泉民生事業公司在全體人員十多年來的努力,更使得以在餐飲原物料商中以穩定的經營中提升技術層面, 客戶遍及各連鎖餐飲體系,這是優泉公司的成長與茁壯, 在未來的日子裏,您定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