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凰聖阿里山茗品企業社


聯絡人:薛先生/劉小姐
電話:(05)2851869
傳真:(05)285386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68之10號



公司簡介

台灣頂的茶葉產區-阿里山,由於地理環境特殊,經北回歸線,而且日照充足,日夜溫差大,是孕育高山好茶之環境。隨著70年代阿里山公路通車以來,阿里山烏龍茶亦在茶界中漸露名氣。由於產量少,大部分舊有茶廠皆以自耕自製的方式營運,且大多以老式烘培方式製茶居多,因此在產量及品質上較無法掌控。

阿里山凰聖製茶廠於民國八十五年六月成立以來,歷經十多年的研究改進及台灣茶葉改良場的輔導之下,品質及產量均為八萬斤以上已達穩定,年銷售量也均達八萬斤以上。

阿里山凰聖製茶廠位於阿里山公路54公里處,佔地近千坪並附設大型私人停車場,目標顯著且交通便利。創辦人王昭坤先生本身擁有近二十年的製茶經驗,且融合了南投及阿里山各茶區的製茶技術,不斷的精進改良及配合大型先進自動化,恆溫恆濕的室內萎凋空調設備,製造出超高品質的阿里山烏龍茶。本茶廠之產品並多次參加國內外茶品競賽活動,均能獲得優良品質的殊榮。阿里山凰聖製茶廠的茶葉產區,遍及石棹、樟樹湖、里佳及達邦茶區,該茶區平均海拔高度1300-1700公尺,終年氣候涼冷,早晚溫差大且長期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本茶廠的茶葉均採用人工採收及人工反覆揉捻所製成。因此茶香濃郁,入口甘醇,品質香醇韻美,送禮自飲皆兩相宜。

近年來,由於大環境經濟差,致使劣質茶及進口茶乘機攻入,嚴重破壞茶葉市場,威脅茶農及茶廠的生存。因此本茶廠自行研擬一套完善的工廠直營及銷售模式,並於九十五年六月十一日於嘉義市區成立營業處,將高品質的阿里山好茶,透過銷售人員的推廣。讓消費者能以最合理的價格,品嘗到最正統及最等值的阿里山好茶。以確保消費者的健康及權益,並延續阿里山茶農及茶廠的永續經營,藉此再次創造台灣阿里山的綠金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阿里山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