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豐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荊先生/莊小姐
電話:(03)5351000
傳真:(03)5335972
地址:新竹市民主路43號2樓之1



公司簡介

德豐資訊成立於1988年7月,成立的宗旨在於提供客戶完整之資訊服務,建立安全無慮之資訊環境。自成立至今已10餘載,經歷無數次資訊環境的重大的變革,依然屹立不搖,堪稱資訊業在地方深耕的代表,探究其原因,在其以創新、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目的的經營理念,方能使它在巿場中站有一席之地,由於這樣的經營理念,我們與許多的單位都從客戶關係轉變為夥伴關係,就像生命共同體般相互扶持成長茁壯。
由於社會及科技的進步,而造成資訊充斥,使得資訊大量產生,在企業運作管理,造成不小的衝擊,如何建構安全無慮之資訊環境,提供相關諮詢服務,結合其他相關產品,以專業的服務協助企業建置有效率的環境,強化客戶端網路安全政策制定與管理,並協助客戶在e化的同時不斷提昇技術與管理,為現今企業的首要目標。德豐資訊為因應企業之需求,以更完備的方式來保護企業整體作業環境的安全能力。

德豐資訊所提供之各方案,均可以個別單獨方式實施或是以一個整合方式來執行,以提供企業經營最佳的功能,並保護企業從瀏覽器到大型主機系統資源的安全。藉由提供使用者與企業經營管理者所需的這些保證,為企業開啟了一個值得完全信賴的資訊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腦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基礎建置與維護
個人電腦及週邊設備
Network/Computer Room
Cabling
■系統整合服務
OA環境系統整合
Intranet Portal
■資訊委外服務
Helpdesk
PC/LAN Support
■整體規劃服務
新廠規劃
網路安全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